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梅校长带队到电院进行科研调研

[ 2015年5月27日 ]

       5月26日上午,梅宏副校长带队科研院相关人员来我院进行科研专题调研。我院院长毛军发、副院长管海兵、党委书记苏跃增以及各系科研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梅宏副校长主持。

       本次调研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分别是对接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构建交叉协同创新体系,专职科研队伍及团队建设,科研分类考核评估,重大科技成果奖的组织培育和申报,面向未来120项技术预测工作的意见。

       会上,管海兵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科研情况汇报和调研主题反馈。随后,与会人员就团队建设、基金申报、AB档论文划定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踊跃的交流讨论,纷纷为学校科研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梅校长总结指出,希望学院做好专职科研的团队建设,科研人员应该真正以科研服务社会,为国民经济做贡献。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