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各类审批

测试加工费缴纳流程

[ 2020年6月22日 ]


测试加工费缴费流程


 

1、填写结算单

民口项目:

a. 测试报告加盖学院公章

测试报告到测试所在部门盖章。如果是院内测试,直接去电院党政综合办(群楼3-201)盖资产管理专用章;

b. 网上填写结算单

上网登陆my.sjtu.edu.cn-“服务大厅”-“科研”-“测试加工及燃料动力校内结算审批”-填写 《实验室测试加工费结算单》,内容要有详细描述,附件处请上传加盖学院资产管理专用章的测试报告 ,然后提交。

 c. 经网上审核完成,申请人继续进行财务预约 

军口项目:

不用上网,直接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实验测试加工费结算单》,内容要有详细描述;还需附测试报告项目预算表

2、做网上预约报销单

登录财务计划处主页-“预约报销”-“申请报销单”-“选择业务大类”-“校内经费转账”-“费用项”选择131-“转入项目号”选择AO030K01-保存后打印预约单。

3、填写分类单

填写电院的《科研经费上交分类单》,如是从SA系统链接进行支付的,则无需填写。

根据缴费性质的不同,将分类单、结算单和预约单交至对应的部门。


电院分类单(2020新版)

上海交通大学实验测试加工费结算单(2019新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