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各类审批

燃料动力费缴纳流程

[ 2020年6月22日 ]


燃料动力费缴纳流程


 

1、填写结算单和分类单

民口项目:

a.上网登陆my.sjtu.edu.cn-“服务大厅”-“科研”-“测试加工及燃料动力校内结算审批”-填写 《燃料动力费结算单》,内容要有详细描述,然后提交。

b. 经网上审核完成,申请人继续进行财务预约

军口项目:

不用上网,申请人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燃气动力费结算单》(收费内容要有详细描述),结算单到电院科研办(群楼3-315)审批。

2、做网上预约报销单

登录财务计划处主页-“预约报销”-“申请报销单”-“选择业务大类”-“校内经费转账”-“费用项”选择 132 -“转入项目号”选择AO030K01 - 保存后打印预约单。

3、填写分类单

填写电院的《科研经费上交分类单》,如是从SA系统链接进行支付的,则无需填写。

根据缴费性质的不同,将分类单、结算单和预约单交至对应的部门。


备注:燃料动力费缴纳不可跨年(如不可缴纳2017-2018年的燃料动力费,可分别缴纳2017年、2018年的燃料动力费)。

 

电院分类单(2020新版)

上海交通大学燃料动力费结算单(2019新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