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烟台信息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推介会盛大举行

[ 2019年9月26日 ]

上海交通大学烟台信息技术研究院

成果转化推荐会盛大举行

由上海交通大学、烟台市科技局、烟台高新区指导,上海交通大学烟台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北斗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烟台创业园主办的,预见·北斗新时空智能产业论坛——暨上交大烟台研究院技术成果转化推介会2019924上午在烟台东山宾馆盛大举行。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关新平,烟台市高新区管委书记于东,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及各领域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社会各界嘉宾出席活动。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为大会致辞:上海交大烟台信息研究院和北斗创业园充分集聚了上海北斗产业优势和上海交通大学科研优势,必将有力地助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成果推介环节,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关新平进行了主题为工业物业网监控系统关键设备研发及应用的课题分享。

随后,马利庄教授、张卫东教授、韩韬教授、陶卫教授、刘佩林教授、叶志成副教授、许永鹏博士及化工学院的庄小东教授、吴东清教授分别从影视虚拟预演技术海上无人系统电力开关设备在线温度监测系统高精度定位智能移动机器人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课题分享。


会场还设有专门的产品展区,十位成果转化推介专家的样机实物、样机视频在这里展出,吸引了诸多企业、同行专家驻足观看。


24日下午,专家-企业精准对接会举行。基于上午成果推介的情况,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十位专家与烟台的东方电子、正海集团等十余家企业进行精准对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成果转化推介会、精准对接会将成为山东烟台链接上海,乃至长三角资源的起点,上海交通大学烟台信息技术研究院将更加有针对性地引导交大师生和科研人员对接烟台的经济和科技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烟台市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烟台和环渤海区域企业提供精准技术转型升级服务、产学研合作对接以及高端人才交流平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