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民口项目

外协技术合同(协议)审批(盖章)流程

[ 2020年2月14日 ]

     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 服务大厅 ——科研 —— 外协技术合同审批—— 填写信息并上传外协合同、原合同及外协单位营业执照附件—— 审批完成(经过学院科研办、科研院、法务、科研院)——打印审核流程表——将合同与流程表一起拿到科研院找相应老师盖技术合同章。


后续审批人员:

科研院:

季晓中 B603 34206866*803 横向

张艳 B603 34206479 科技部、工信部

王锐玲 B603 34206866*809 国自然

梁乐 B603 34206866*801 其他部委及地方省市区


image.png

温馨提醒:


1. 金额:注意单位为“万元”。

2. 外协比例:横向项目外协比例不得超过原合同的50%,预研经费(JH)外协比例不限。

3. 若经费支出合同中写明“不得外委”或“需甲方同意后方可外委”,需上传甲方的知情同意书(盖对方单位与原合同一致的章);

4. 经费支出项目一定要有经费账号后才能做外协;

5. 经费支出合同如果过期要签订补充协议,将时间延长,足以覆盖外协合同时间。

6. 附件说明:外协合同、主合同及外协单位营业执照缺一不可。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