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电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带队赴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调研交流

[ 2020年9月24日 ]

9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带队赴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以下简称811所)进行调研交流,811所所长朱凯会见了苏跃增一行。811所党委书记尤登飞、副所长刘勇、产保副总师黄辉、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丞、载人航天及特种电源事业部部长涂浡、空天探测电源事业部部长徐泽锋、卫星电源事业部部长王国军、电子电源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黄军,上海交大电院副院长薛广涛、义理林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朱凯代表811所,向交大电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811所太阳电池阵总装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宇高线和所在轨数据监测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朱凯表示,811所与上海交大电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的合作交流不断丰富和发展,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苏跃增对811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本次来访人员和目的,并对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举行了“以球会友、合作交流”为主题的工会交流共建活动。双方在羽毛球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为将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