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其他

投标需借用财务报表文件获取方法

[ 2020年9月25日 ]

财务报表”具体包括以下材料(未在下述材料中的暂时无法提供):资信等级证书开户许可证机构信用代码证电子缴款凭证(学校纳税凭证)资产负债表,可在数字交大-财务网站上申请(民口和军口项目均可线上申请,但请不要上传涉密文件),审批通过后凭短信通知去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即可。(投标需借用的法人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获取方法--民口:在数字交大-党政办进行用印申请,审批通过后打印审批单去行政A楼109校办领取;军口:线下来科研办3-315找刘鸿军老师办理用印审批)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数字交大(https://my.sjtu.edu.cn)网站上点击“财务”栏目;

 1.png


2.选择“事项申请”;

 2.jpg


3.点击“我要申请”-“财务资料申请”-“财务报表预约”一栏,先选择“报表类型”,然后选择“类型科目”,填写申请事由、报表使用时间等信息,最后提交。如需要“报表类型”中某一项报表的全部资料,无需选择“类型科目”即可;

3.jpg


4.审批通过后,业务申请人会收到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凭短信提取码前往就近自助打印机打印财务报表,无需前往财计处领取。审批流程如下:

 1601001419(1).png


自助打印机分布点

徐汇校区:浩然大厦一楼、学生服务中心

闵行校区:新行政B楼一楼和二楼、电院3号楼一楼、机动学院A楼115室、材料学院A楼大厅、学生服务中心大厅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