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SA系统维护

SA系统科研数据维护

[ 2020年11月3日 ]

1.关于项目:

       项目信息由科研办维护,数据来自于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或财务系统,说明如下:

      (1)项目状态:在研和结题状态,因学校无准确数据,统一暂不修改。

      (2)新签订成功的本人主持的项目,民口项目在ky.sjtu.edu.cn系统进行立项登记,数据会同步到SA上。军口项目,在办好首笔到款后,项目信息会同步到SA上。

     (3)参与的项目以经费工作量划分数据为准,往年没划分的工作量不再进行划分。无工作量承担的项目无法认定为参与。

2.关于经费:

        经费信息由科研办维护,数据来自于校财务处和工作量划分数据。

      (1)对于职称评审或聘期考核中可能用到的“到款”和“本人承担(到款)”数据,“到款”数据来自于财务处,“本人承担(到款)”数据来自于工作量划分数据。

      (2)学院只划分计入当年工作量的扣管经费。

      (3)已用于职称评审或聘期考核等的科研经费,则不能再划分给其他老师。

3.关于论文、专利、专著、咨询报告、科研获奖:

      除项目和经费数据由科研办维护,其他科研信息,如论文、专利、专著、咨询报告、科研获奖信息,由老师本人维护,学院不做审核,特别提醒如下事宜,请老师们慎重确认。

      (1)信息有误的,可联系各系科研秘书退回修改,系科研秘书名单请见下方表格。

      (2)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应为授权状态,处于申请状态的,请勿填写。

      (3)如新增国防专利,专利名称进行脱密处理,附件位置上传一张空白图片即可,切勿上传国防专利证书

      (4)论文是否为通讯作者需谨慎勾选,对于文章首页没有明确标明通讯作者的,须准备好证明材料备查,以应对他人提出的质疑。(证明材料参考:1.文章首页明确标明通讯作者的;2.编辑部的证明;3.与编辑部就论文修改信息往来的证明。)

      (5)教学、科研成果奖励,“等级”一栏需谨慎勾选,尤其是国家级和省部级应按照授予单位的行政级别确定,特别是国际级尤为慎重(best paper最好不要选国际级,可选其他)。如无法确认的,建议选择成“其他”,以免受到质疑。

 系科研秘书名单

单    位
姓   名
单    位
姓   名
教学发展学生创新中心
吴月梅
自动化系
李   霞
微纳电子学系
辛   欣
网安学院高   敏
协同创新中心
陶文燕
软件学院
陈   平
John Center夏小渌计算机系
张杰琳
人工智能研究院王   倩网安研究院李   晔
电气系
侯   亚
仪器系
朱成刚
研究院
张   爽
AEMD韩晓佳
电子系
王   玉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