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山东弘睿集团一行来访电院

[ 2020年11月10日 ]

11月10日上午,山东弘睿控股集团一行来访电院,弘睿集团副总经理刘成东、董事长助理闫泽双、总工程师孙国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办主任叶琛、教授王贺升、助理研究员庄瀚洋等出席会议。参会双方就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相关的产业与技术展开交流。此次会议搭建了弘睿集团与电院产学研对接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及学院科研成果转化。

    

    

    

     山东弘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智能装备、智慧服务和智云平台三位于一体,拥有两大研发生产基地: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大服务运营公司:烟台海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以垃圾清扫、清运、分类,道路养护、清洗,清雪等环卫设备制造为主,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排名前三甲。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扫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以智能清洁装备作为重要发展方向,开发全系列智能扫路机器人产品,着力打造国内智能清洁装备的领军企业。烟台海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转运、餐厨废弃物收运及处理、园林绿化养护、物业服务、设备租赁等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