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青浦区副区长华源一行来电院交流访问

[ 2015年3月5日 ]

       2015年3月4日,青浦区副区长华源、区科委主任张宏洲、区府办副主任陈阳等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梅宏、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信息技术与电气工程研究院院长郁文贤等参加会见。

       梅宏代表学校对华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以相互合作、共谋发展为题,开展了深度的交流。交流会上,郁文贤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华源介绍了青浦区的整体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需求。陈卫东教授、杨明教授、吕宝粮教授、金之俭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研究领域。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访问期间,青浦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超导实验室、北斗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和脑机交互实验室。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