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华为创新研究计划上海交大沟通会

[ 2015年3月11日 ]

        2015年3月10日下午1:30,华为创新研究计划上海交大沟通会在我院208会议室进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科研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uawei Innovation Research Program,简称HIRP)是华为一项长期的Call For Proposal开放合作模式和联合技术创新机制,首次面向全球学者公开发布。沟通会上,交大的华为技术合作接口人沈静首先简单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主要就“华为创新研究计划(HIRP)”展开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包括该项目的申报条件、资助金额、项目管理、进度安排等重要问题。而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青年教师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项目申报和管理中的疑问和建议,华为公司的项目管理人员针对老师们的提问逐一作答。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