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召开

[ 2015年3月27日 ]

       3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研讨会在208会议室召开。上海交大副校长梅宏院士、上海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中心张晓莺主任、邵祺副主任、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晓阳、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中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天顺、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部部长李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管海兵、王延峰等政府、高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管海兵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过敏意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的筹备情况。而后各单位代表就此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为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提供建议和思路。

       会议最后,上海交大副校长梅宏院士做研讨会总结发言,梅校长指出,现在是进一步深化融合的信息化新阶段,不仅需要学科层面的集成性融合,也需要政府、学校以及民营企业的深度合作,从而形成智力、人力等各方面的共赢格局,更好地承担国家任务、服务社会。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