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国防项目

国防项目合同审批相关表格

[ 2022年2月21日 ]

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

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研项目涉密事项定密审批表

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研涉密项目(涉密岗位)信息登记及变更表


5.jpg


本流程为国防项目合同审批流程: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好后,到电信群楼3号楼315审批,审批通过后,到学校相关部门审批,等待审批通过后进行合同盖章。


注意:

(1)区分国防/民口项目,不取决于是否是秘密合同。而取决于来款单位情况,来款单位是军委各部门及十大军工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机构、重点实验室的,属于国防项目,走本流程,其他单位的走民口横向合同审批流程,链接如下:

https://kyb.seiee.sjtu.edu.cn/kyb/info/32350.htm

(2)国防项目合同盖章和建议书盖章走本流程,如果需要额外加盖校印、校长印(又叫法人印)或财务印,请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用印审批单,到电信群楼3号楼315审批。(注意:校印和校长印可以写在一张审批单上,财务印要单独写一张。)

上海交通大学用印审批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