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其他

网上用印申请审批系统使用说明(2020)

[ 2020年2月11日 ]


我校网上用印申请审批系统已正式上线,推荐大家使用,在非常时期可减少各个部门的盖章环节(GF项目仍走线下流程)。目前该系统已经实现部分科研业务的一门式服务(包括校印、校长印、财务印以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申请后审核流程都在网上流转,通过后直接打印用印单到校办(A109室)用印即可。

1.科研用印入口为:“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服务大厅--党政办--用印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见附录1)。

2.申请审批流程为:申请人→项目负责人→院系经办人→科研院经办人→审核完成→打印后A109室用印(您可在系统上随时查看审批流程,用印审批流程人员信息表见附录2)

3.特别提醒:①GF材料不得上网,凡技装院审批(我办刘鸿军老师审批)的业务,仍按纸质流程办理;②接到审核通过的短信提醒后,请直接到校办A109室用印,无需再到科研办和科研院盖章;

4.其它说明事项:①如果用印申请人与负责人不是同一人,需负责人确认后,才能提交到院系经办人处审核;②目前财务印无法单独申请,因此如需申请财务印,请同时选择校印。

附录1:用印申请操作流程

附录2:上海交通大学用印审批流程人员信息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