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经费办理

GF经费办理登记表

[ 2022年3月5日 ]

GF经费办理登记表2022


注:此表仅用于办理军工经费,民口经费请老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上认领。

办理前需知:

     1. 请确保办理经费前,已向技装院获取项目编号(例:22GFA-CB06-XXX)

     2. 将双方已盖好章的合同交至电院科研办3-315钱倩老师处做合同信息登记。


填表说明:信息需填写完整,发送至科研办邮箱 seieekyb@sjtu.edu.cn,填表说明如下:

     a.金额单位:请注意金额单位为“元”

     b.到款金额:

      如该笔核销号的金额全部是该项目的进款,请全部认领,即认领金额请与银行到款金额保持一致;   

      如该笔核销号金额对应多个项目(认领金额与银行到款不一致),则需要根据学院发送的对账单的信息进行认领。

      “总装备部”、“军委后勤保障部”的经费增加了核对流程。

     c. 免扣金额:横向项目首次领款无需填写免扣金额,先支出,再办理免扣。若是纵向项目且可申请综合管理费减免,

       则填写免扣金额, 并请下载填写综合管理费减免表(见附件)先至学院科研办审核盖章后交至财务处行政B楼224。

     d.学院代码:030

     e.财务账号:该项目首次领款写“新”,如果不是第一次,请务必把财务编号填上。

     如是GF纵向项目,需编写预算页(一般是合同总金额),负责人签字后至科研办审核盖章后交至财务处行政B楼22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