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赴中国电科第三十二研究所进行科研合作交流访问

[ 2020年4月9日 ]

4月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苏跃增、研究院院长郁文贤带队一行11人赴中国电科第三十二研究所(以下简称32所)进行科研对接交流活动。32所所长、党委书记江波、首席科学家张激、各平台部负责人接待我院参访人员。

会议开始前,我院人员在江波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32所展示厅。在交流会上,苏跃增和江波分别介绍双方参会人员。苏跃增表明赴32所交流的目的,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力度;希望能够在对接交流中拓宽视野、加深认识,推动学院研究成果往前发展。江波指出希望与电院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探讨合作点搭建创新平台,如认知数据智能验证平台等,并对学生合作培养表示期待。

我院针对前期沟通的5个可能合作方向作了专题报告,分别是“MT数据智能化推进工程思路”、“量子计算机调控与算法研究” 、“人工智能通用GPU芯片研发”、 “感知导航所介绍”、“学生科创中心建设与校企合作”。32所介绍了“电科软信”的基本情况,并作了 “基于反馈机制的认知框架思考”的报告。

在双方自由讨论阶段, 32所表示对我院所作报告中的多个技术成果感兴趣,同时希望下一步可以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深入切磋探讨,凝练具体合作点。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合作,融合双方各自在人才、技术、平台、资源等领域的优势。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