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民口项目

民口项目合同盖章流程

[ 2021年3月9日 ]

民口项目合同盖章(合同申请)流程

 

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 服务大厅 ——科研 —— 合同审批(以横向为例)—— 填写信息并上传合同(若合同内包含合同附件请一齐上传)—— 审批完成(院系审批、科研院、法务)——打印审核流程表——将合同与流程表一起拿到科研院找相应老师盖技术合同章。

image.png

622c2b3b3748972b935da8bd2b7a768.png

温馨提醒:


1.合同名称需和附件合同名称保持一致。

2.金额单位为(万元)。 

3.合同相对人指的是甲方单位。请注意甲方单位是否为军工单位,若是军工单位则属军工合同参照流程https://kyb.seiee.sjtu.edu.cn/kyb/info/14615.htm,请线下来科研办3-315找钱倩老师办理。

4.有效期需和附件合同中的有效期保持一致。

5.请依照附件合同类型正确勾选项目类别,勾选错误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送审至相关审核老师。联合实验室请选择“联合研发平台”。

6.项目负责人需和乙方签名保持一致。

7.请上传完整版合同附件,合同中提到的附件需完整。

8.合同附件中的合同账号尽量使用账号(439059226890,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支行)。请在合同汇款信息部分写明“汇款时摘要备注交大方项目负责人的姓名”。

9.根据最新规定,横向合同金额小于20万(不含)经学院审批后可以直接打印审批表至科研院盖章,不需要科研院和法务审批。

10.申请提交之后,可以在已办事项里查看进度,如果在工作日超过4小时未审核,可联系相关审核老师;如果申请被退回,哪个步骤退回,可联系该步骤审核老师。


科研院后续审批人员:

科研院:陈梦婷 34206889 一般民口横向合同、合作协议(涉及金额);吴掬清 34206881 合作协议(不涉及金额)、联合研发平台、横向国际合作项目;唐昭 34206890 自然基金;郭金超 34206880 重点研发项目;吴雨泽 34206880 纵向国际合作;盛情 34206880 重点研发、上海市项目;姚禹 34208069 人才类

法务室:冯译苇 34204169

访问数量: